一逃犯欲逛世园会 警务室开证明时身份败露落网

2016-08-30 11:18:1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一上网逃犯欲逛世园会,在门区警务室开具相关证明时,被在此执勤的滦南民警识破身份,随即落网。

    近日,一上网逃犯欲逛世园会,在门区警务室开具相关证明时,被在此执勤的滦南民警识破身份,随即落网。

    据介绍,当日11时许,一名男子来到世园会D3门区警务室,称其忘记携带身份证,让值班民警开具证明。在此执勤的滦南县公安局民警贾立江经上网核查,发现此人竟是网上在逃人员。为稳住此人,贾立江称“网络出了点问题需要等一下”,随即迅速联系了在东门区出口处执勤的民警,并对信息进行了复查,确认无误后将该男子控制住。

    经查,该男子系丰润人,因与他人有经济纠纷,于去年6月伙同他人将对方打成轻伤,后一直藏匿外地,并被丰润警方上网追逃。该男子以为事情过去一年多,警方不会找到自己,便来到世园会观光,万没有想到因自己谎称身份证忘带开具身份证明时“露馅”而被民警抓获。(李跃安 张怀平 魏伟)

相关新闻

300余名抗震老兵游唐山世园会

2016-08-30 11:07:00

8月28日下午,原北京军区后勤部216团300余名抗震老兵在唐山世园会6号门前整齐列队。当年的年轻干部和战士们如今已霜染白发,为了心中那份永远的记忆,在纪念抗震40周年之际,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相聚在美丽的南湖岸边,要亲眼看看备受赞誉的“最美世园”,看看唐山40年来的巨大变化。

《世园会大冲关》复活赛在唐山湾火热开赛

2016-08-29 09:56:00

8月26至27日,由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独家冠名的北京电视台卡酷频道大型亲子户外闯关栏目《七色光•世园会大冲关》复活赛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月岛景区火热开赛。

唐山组织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共赏世园会美景

2016-08-28 20:52:00

8月27日上午,唐山市中心血站组织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共赏世园会的美景,呼吁全社会支持无偿献血,帮助有需要的人。

惠民政策刺激游客猛增 唐山世园会客流量超370万人次

2016-08-25 20:49:11

截至8月25日,2016唐山世园会开放118天,客流量突破370万人次。同时,记者也获悉,随着召开过半,世园会闭幕之后如何平稳转轨、实现常态化管理已经提上日程,相关部门提早着手将打造精彩不断、永不落幕的世园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