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民谁丢失车牌了 速到交警六大队认领

2016-08-30 10:14:51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陆续捡到或接收市民移交的机动车号牌35块,经查询梳理汇总后,统一为这些号牌找寻失主。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陆续捡到或接收市民移交的机动车号牌35块,经查询梳理汇总后,统一为这些号牌找寻失主。图为交警正在整理车牌。 记者 赵亮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固安外地人车辆需持房产证或居住证上车牌

2016-08-06 08:38:0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外地人车辆如何上车牌?”问题,固安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廊坊固安外地人车辆上牌需房产证或居住证,如无房产证可用购房合同和购房票据(正式)购房合同票据需与车主信息一致。

市民举报违停车牌照上包着"VIP" 交警部门快速处置

2016-08-04 17:15:52

近日,唐山开平区新苑路上违停了一辆福特轿车,车牌还包着印有“VIP”字样的布。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接群众举报后,快速赶到现场,对该车依法开具了罚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