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线路是假入室盗窃是真 一假电工落网唐山遵化

2016-08-29 10:49:19 来源:唐山劳动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冒充电工入户检修电路,趁户主不备下手盗窃。近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冒充电工入户检修电路,趁户主不备下手盗窃。近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8月18日9时许,遵化城区某别墅区的王女士报警称,8时许,一名穿着维修服带着工具的年轻人要求入户检测电路。“电工”在楼上楼下的房间查看了一遍,然后让王女士到二楼摁住电灯开关,自己在一楼电闸处检测是否漏电。王女士摁着开关有10分钟,她问“电工”有没有检测好,楼下却没有回应。她下楼后发现,“电工”已不见踪影,一楼房间的橱柜门开着,放在橱子内的5000元现金不翼而飞。王女士意识到被冒牌电工骗了,于是拨打了110。

    案发当天15时许,民警再次接到一起冒充电工入室盗窃现金2000余元的报案。经缜密侦查,民警锁定有前科的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8月20日晚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如实供述了冒充电力维修工伺机盗窃作案两起的事实,两案涉案金额7000余元。(记者徐慧)

相关新闻

山东徐玉玉案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落网

2016-08-27 21:45:32

自警方的最新消息,山东临沂罗庄区徐玉玉电信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已于27日投案自首。

清东陵台基柱头被盗案告破 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6-08-24 10:51:43

备受关注的“5·17”清东陵昭西陵内台基护栏柱头被盗案于8月21日告破,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被盗柱头成功追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