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直工委组织开展市直机关“佳实事”评选活动

2016-08-29 10:17:2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现、总结、推广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案例成果,营造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日前,市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在市直机关范围内开展“最佳实事”评选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现、总结、推广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案例成果,营造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日前,市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在市直机关范围内开展“最佳实事”评选活动。

    活动面向市直各单位及其所属单位基层党组织,9月至10月为准备、申报阶段,11月为评选、公示阶段。参评案例要求为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最新实践成果,可以是经过检验、行之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方法、载体,也可以是解决某类典型问题的具体事例。案例要求实事求是、富有特色、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具有突出的实效性、真实性、创新性和典型性。活动将完全建立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申报阶段结束后,工委将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入围的案例进行综合评审。评选结果及获奖的“最佳实事”将在唐山机关建设网及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评选结果纳入年度党建目标考评体系,同时,工委将对在评选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报道。

    据悉,作为“我为英雄城市添光彩、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开展“最佳实事”评选活动是市直工委一项年度重点工作。该活动旨在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提供一个展示、竞赛平台,是转变机关作风、营造实干氛围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我为英雄城市添光彩、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将助推、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工作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为民服务、促进发展,努力多办为党解忧、为民谋利的好事、实事,为“英雄城市再创辉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王昊 刘青)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五个一”评选

2016-09-18 16:44:35

  (上线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启动

2016-08-26 09:03:17

近日“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辛集最美出租车司机评选结果揭晓

2016-08-24 08:36:02

出租车司机是一个庞大的社会服务群体,他们的一举一动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文明形象。为在这个行业倡导见义勇为、拾金不昧、扶老济幼、爱心助考等爱心善举,彰显城市正能量,辛集市委宣传部、出租车管理处推出了“最美出租车司机”评选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