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司机累计记69分罚款4200元

2016-08-28 09:22:11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一男子酒后驾车被警方查获,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男子有37起交通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累计记分达69分,罚款4200元。

    本报讯 (记者 徐慧)近日,一男子酒后驾车被警方查获,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男子有37起交通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累计记分达69分,罚款4200元。

    据介绍,8月25日15时25分许,玉田县公安交警大队窝洛沽中队警员从缉查布控系统视频中发现,一辆轿车有交通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正从唐通公路31公里处由西向东方向行驶,随即电告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民警。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精准拦截。

    经查,该车驾驶人家住路北区某小区,已有37起交通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累计被记69分,罚款4200元没缴纳,且所持B1驾驶证逾期未检验。民警在对该驾驶人进行盘问时,发现他口中有浓重的酒气,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内酒精含量达77mg/100ml,属酒后驾驶。

    对这么多次违法的驾驶人,民警依法先对其驾证逾期未检验和酒后驾驶两项违法行为,予以1500元罚款、记12分、扣留车辆的处罚,并依法呈报上级,对其未处理违法行为予以一并处理。

相关新闻

唐山开平区环保工作实现历史性大跨越

2016-08-27 09:00:06

今年以来,开平区克服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增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治污、铁腕治污,打响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唐山“80后”小伙儿社区里建起公益图书馆

2016-08-27 08:48:47

今年7月初,该小区101楼4单元楼门口旁挂出一块“社区公益图书馆”的牌子。这让不知如何打发暑假生活的江慧洋兴奋不已,一个暑假下来,她几乎天天泡在社区公益图书馆里。和江慧洋一样,社区公益图书馆像磁石一样吸引着孩子们,每天都有十几个孩子进进出出,成了附近中小学生暑假读书的好去处。

唐山市高新区构筑 “双创”新格局

2016-08-26 14:56:45

近日,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暨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高新区创业团队脱颖而出摘得一等奖桂冠,并将代表唐山和河北出征全国总决赛。

唐山市环境保护局: 突出重点 精准治污

2016-08-26 11:18:23

全市环保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省市“两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沿海强市的目标,按照“四个干”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严格环境监管执法,突出重点,精准治污。

唐山农商银行帮客户追回被盗款6000余元

2016-08-26 19:52:34

8月25日,唐山农商银行丰润火石营支行积极与各方协调,帮助客户及时追回被盗款6000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