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为尹军花庆功 奥运功臣获重奖

2016-08-27 08:57: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6日上午,尹军花在鲜花和掌声中回到了她日常训练的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当日下午,在迁安奥体中心拳击游泳馆四楼多功能厅里,迁安市委、市政府隆重为这位奥运功臣召开庆功会,并给予尹军花10万元作为奖励。

    本报讯 (朱艳辉、梁玉水) 8月26日上午,尹军花在鲜花和掌声中回到了她日常训练的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当日下午,在迁安奥体中心拳击游泳馆四楼多功能厅里,迁安市委、市政府隆重为这位奥运功臣召开庆功会,并给予尹军花10万元作为奖励。

    25岁的邢台姑娘尹军花是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近年来培养的领军人物。在刚刚落幕的里约奥运会上,尹军花奋勇拼搏,一路打进决赛,最终获得银牌。虽然未能如愿成为中国女子拳击首位奥运会冠军,但是初次参加奥运会的尹军花,追平历史,成为史上第2位获得奥运银牌的中国女拳手,也是本届奥运会上我省取得最好成绩的选手。

    尹军花刻苦拼搏,不仅为国家增光添彩,更成为全市人民心中的英雄和榜样,其精彩表现也将进一步激发唐山人民的爱国热情,点燃建设家乡的激情和干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

唐山“80后”小伙儿社区里建起公益图书馆

2016-08-27 08:48:47

今年7月初,该小区101楼4单元楼门口旁挂出一块“社区公益图书馆”的牌子。这让不知如何打发暑假生活的江慧洋兴奋不已,一个暑假下来,她几乎天天泡在社区公益图书馆里。和江慧洋一样,社区公益图书馆像磁石一样吸引着孩子们,每天都有十几个孩子进进出出,成了附近中小学生暑假读书的好去处。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2016-08-26 09:46:11

今年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会址改了地点,由原来的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改为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新会址不论选址还是设计较以往优势更加明显,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形成浓厚的陶瓷产业氛围。

唐山交警查获一报废“骷髅车” 啥都没有也敢上路拉货

2016-08-25 22:56:42

8月24日下午,唐山市交警支队九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唐丰路巡逻时查获一起驾驶报废卡车载货的交通违法行为。

唐山“消防进军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6-08-25 20:51:35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8月25日,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学习消防知识、打造平安校园”集中宣传暨“消防进军训”活动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