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电影频道来唐山对接电影节相关工作

2016-08-26 15:14: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8月25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相关负责人率相关运作团队来我市,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等事宜进行对接,并召开对接工作座谈会。副市长高瑞华出席座谈会。

 8月25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相关负责人率相关运作团队来我市,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等事宜进行对接,并召开对接工作座谈会。副市长高瑞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央视电影频道全程规划设计电影节明星走红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具体运作团队,详细介绍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的设计思路、主题、特色及流程等,通过与唐山文化、地域特色的有机结合和唐山元素的融入,打造出带有唐山气息的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在把美轮美奂的节目通过电视传递给亿万观众的同时,呈现出自信、活力、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新唐山,让广大观众通过节目认识唐山、记住唐山。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的设计方案后,高瑞华表示,央视电影频道电影节运作团队工作的热情、态度、效率和水平令人感动和敬佩,使我们对电影节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各专家团队与我市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密切交流,确保电影节顺利成功举办。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电影节的平台,更好地宣传唐山震后40年所取得的成就,展现新唐山的城市风貌和人文精神,进一步提升唐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赵珺)

相关新闻

唐山市高新区构筑 “双创”新格局

2016-08-26 14:56:45

近日,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暨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高新区创业团队脱颖而出摘得一等奖桂冠,并将代表唐山和河北出征全国总决赛。

唐山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6-08-26 14:54:20

上半年,市安监局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各项要求,强化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监管能力和监管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

唐山市环境保护局: 突出重点 精准治污

2016-08-26 11:18:23

全市环保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省市“两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沿海强市的目标,按照“四个干”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严格环境监管执法,突出重点,精准治污。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2016-08-26 09:46:11

今年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会址改了地点,由原来的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改为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新会址不论选址还是设计较以往优势更加明显,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形成浓厚的陶瓷产业氛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