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消防进军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6-08-25 20:5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8月25日,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学习消防知识、打造平安校园”集中宣传暨“消防进军训”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为进一步净化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8月25日,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学习消防知识、打造平安校园”集中宣传暨“消防进军训”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唐山全市中学全面开展。军训作为孩子进入高中生活的第一课,对孩子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昨日启动仪式在开滦一中举行,听到火警,同学们手捂口鼻,俯身有秩序的从教室跑向操场等空旷的地方,随后的现场灭火演练更是让孩子们亲自体验了一把灭火器的使用。

    据唐山市消防支队专业人士介绍,消防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工作,孩子们掌握一定的消防技能,对孩子自身以及对其家庭和身边的人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消防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宁。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是促进学校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是保障全体师生生命与学校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并推动全社会消防意识的增强。

相关新闻

惠民政策刺激游客猛增 唐山世园会客流量超370万人次

2016-08-25 20:49:11

截至8月25日,2016唐山世园会开放118天,客流量突破370万人次。同时,记者也获悉,随着召开过半,世园会闭幕之后如何平稳转轨、实现常态化管理已经提上日程,相关部门提早着手将打造精彩不断、永不落幕的世园会。

唐山银行构筑全渠道服务体系 提供全新服务体验

2016-08-25 10:41:16

自8月25日起,经过近6个月的精心准备,唐山银行基于客户需求细分而制定的渠道多元化、收益差异化的战略设想终于落地,全辖所有营业网点形成了涵盖人工柜面、自助智能终端以及网上银行、随身银行在内的丰富的产品、服务供应渠道,并实现了同一产品及服务在不同渠道上的差异化定价。

电影《疯狂密码》 在唐山市开机

2016-08-25 10:21:47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华城传媒有限公司、中联炎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唐山润盛嘉和文化公司出品的电影《疯狂密码》在我市开机。

唐山市召开八月份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6-08-25 10:12:34

8月24日,唐山市召开8月份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对7月份以来重点环保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环保工作的主要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老人撰写家谱多年 如今盼寻唐山祖居地

2016-08-24 20:36:10

家住辽宁大连市的秦毅老人多年来一直撰写着自己的家谱,想为子孙后代了解祖先留下依据。为求素材,他奔波各地,终于在8年前编写成册,可老人心里却始终留有遗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