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余元爱心款 情暖重病女童

2016-08-25 10:25: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日前,得知丰润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翟立军年仅1岁半的女儿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需巨额治疗费,这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团区委积极行动,共筹集爱心款9000余元送到翟立军手中。

日前,得知丰润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翟立军年仅1岁半的女儿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需巨额治疗费,这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团区委积极行动,共筹集爱心款9000余元送到翟立军手中。

今年4月,翟立军刚刚1岁半的女儿小佳萱被唐山妇幼保健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危)”。为了给孩子治病,翟立军夫妇几个月就花掉了家里所有积蓄,并已负债累累。得知这一情况后,这局班子成员立即发动全机关的力量为小佳萱捐款。

在简短的捐款仪式上,这局班子成员率先将爱心款投入红色捐款箱。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大家你100元,我200元,他500元……很快,筹集到爱心款8000余元。为了让小佳萱能够获得更多的治疗费,这局主动与团区委联系,争取到希望工程办公室1000元的捐助款。这些捐款对这个家庭所要承担的高额医疗费用来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大家的关爱和诚挚祝福。

目前,小佳萱正在进行化疗。等找到配型合格的骨髓后,将进行骨髓移植,也会面临着一笔高额的医疗费用。这局干部职工不仅捐出爱心款,还利用微信把消息发到朋友圈,发动亲戚朋友将爱心传递下去。他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向小佳萱伸出援手,让幼小的生命延续。

小佳萱父亲翟立军手机号码:13081163650

翟立军的农行卡号:6228480652249788116

(记者 王蓉辉 通讯员 李永合、王小杰)

相关新闻

电影《疯狂密码》 在唐山市开机

2016-08-25 10:21:47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华城传媒有限公司、中联炎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唐山润盛嘉和文化公司出品的电影《疯狂密码》在我市开机。

唐山吉云:打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农业园区

2016-08-25 10:17:21

吉云番茄湾都市农庄由唐山吉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开发建设,项目融合蔬菜基地、科技示范、仓储加工、物流配送、儿童乐园、民俗体验、生态餐厅、生鲜体验八大板块,是一二三产高度融合的综合型现代农业产业化基地。

唐山全市水库蓄水显著增加

2016-08-25 10:14:52

截至8月23日8时,受降雨多影响,全市大、中型水库(含潘家口、大黑汀、桃林口)总蓄水量21.14亿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多蓄水5.24亿立方米。

唐山市召开八月份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6-08-25 10:12:34

8月24日,唐山市召开8月份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对7月份以来重点环保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环保工作的主要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