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人民医院与迁西县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6-08-23 09:33: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唐山市人民医院与迁西县人民医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是2016年继滦县人民医院、滦县中医院、乐亭县医院之后,又一家与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的二级甲等医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韩宁)为顺应医改新形势,积极探索医院集团化发展新模式,推动分级诊疗的实施,近日,唐山市人民医院与迁西县人民医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是2016年继滦县人民医院、滦县中医院、乐亭县医院之后,又一家与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的二级甲等医院。

    据了解,在与县级医院的合作中,唐山市人民医院将建立重点专科对口帮扶、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培训指导机制远程会诊、资源共享、合作评估反馈及责任主任工作等多种合作机制,利用涵盖远程医疗网络平台、分级诊疗转诊协作平台、基于客户关系管理(CRM)的大健康管理平台、医疗集团管理平台、在线移动医疗平台等互联网新型医疗健康云服务平台,合理有序配置医疗资源,真正形成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联合体,共同建立区域医疗中心,推动区域医疗发展,为唐山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唐山市消防志愿者机车骑行宣传防火知识

2016-08-23 09:22:34

8月20日上午,唐山消防举办“机动夏日、平安唐山”消防志愿者机车骑行活动,来自唐山全市的上千名消防志愿者们通过骑行、在世园会园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等活动,充分发挥消防志愿者的防火宣传作用,营造良好的消防社会宣传氛围,加大唐山消防宣传的社会力量。

唐山评选出25位金鸡百花电影节大众评委

2016-08-23 09:04:55

8月22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倒计时30天暨“唐山牙博士杯”唐山大众评委评选决赛在燕山影剧院举行,现场评选出了25位大众评委,将代表我市在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评选现场参与评奖。

唐山市水资源税首期征收居全省首位

2016-08-23 09:06:51

自8月1日起,水资源税在唐山市开始征收。为方便纳税人,市地税局推出水资源税“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制度,将水资源税征税范围、计税方式、申报纳税流程等内容制成二维码图标,放置在办税服务厅咨询台等场地,并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向纳税人推送,避免了纳税人因不熟悉业务而“来回奔波”。

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成绩斐然 全市注册志愿者45.8万余人

2016-08-22 16:20:06

在全省率先、全国较早实现遍及城乡基层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体系,“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活动”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建成全国第一条记录普通百姓好人好事的“好人甬道”……

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助力曹妃甸临港商务区签约5项目

2016-08-22 14:58:46

发展中的曹妃甸临港商务区获得民企助力。8月19日,在曹妃甸临港商务区推介合作会上,来自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的5家企业,与该区管委会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额达到300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