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696名环卫工收到“爱心礼包”

2016-08-23 09:08: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丰润区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城市”爱心捐赠活动,696名环卫工人收到了由肥皂、牙膏、洗发液、沐浴露、毛巾等组成的“爱心礼包”。

    近日,丰润区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城市”爱心捐赠活动,696名环卫工人收到了由肥皂、牙膏、洗发液、沐浴露、毛巾等组成的“爱心礼包”。

    作为丰润区最美环卫工之一,60岁的李桂敏不仅收到了“爱心礼包”,还收到了200元慰问金。她笑呵呵地说:“今天我相当高兴,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干这项工作我非常自豪!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维护好城市环境!”据悉,32名“最美环卫工”除了收到“爱心礼包”,还分别收到了200元慰问金。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发出“不要乱扔垃圾、不要车窗抛物、关爱环卫工人”等倡议,发放了200多个车载垃圾桶,并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市民纷纷在“文明与你同行 创建从我做起”倡议书上签字,表达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的共同心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和环卫工人一起,捡拾曹雪芹公园内的垃圾,现场劝导不文明行为。

    据悉,此次活动由丰润区文明办、区住建局发起,旨在倡导全区各界关爱环卫工人,杜绝乱扔垃圾、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努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十几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纷纷出资购置爱心礼物,赢得了市民一致称赞。(朱大勇)

相关新闻

唐山市水资源税首期征收居全省首位

2016-08-23 09:06:51

自8月1日起,水资源税在唐山市开始征收。为方便纳税人,市地税局推出水资源税“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制度,将水资源税征税范围、计税方式、申报纳税流程等内容制成二维码图标,放置在办税服务厅咨询台等场地,并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向纳税人推送,避免了纳税人因不熟悉业务而“来回奔波”。

唐山评选出25位金鸡百花电影节大众评委

2016-08-23 09:04:55

8月22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倒计时30天暨“唐山牙博士杯”唐山大众评委评选决赛在燕山影剧院举行,现场评选出了25位大众评委,将代表我市在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评选现场参与评奖。

“精彩世园·畅游唐山”京津冀万众自驾游活动启帷

2016-08-22 14:54:07

为切实引入京津冀核心客源市场游客,实现唐山旅游倍增计划,市旅游局在引入传统团队游客的基础上,深耕自驾游市场,8月20日,“精彩世园·畅游唐山”京津冀万众自驾游活动拉开帷幕, 这也是“精彩世园·畅游唐山”自驾游唐山系列活动之一。

唐山注册志愿者达45.8万余人

2016-08-22 14:48:15

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成绩斐然,2011年、2014年连续两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45.8万余人,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3人,省级道德模范9人,市级道德模范52人,中国好人80人,学雷锋十佳事迹3000多件。

唐山举行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

2016-08-22 14:46:50

8月20日上午,唐山市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南湖生态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