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建设“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

2016-08-23 08:59: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乐亭县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作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的重要手段,在城区公园、广场、绿地小品中和重点乡村村头巷尾,广泛布设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文化石、文化墙及各种形式的公益广告,使文明教育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县城绿地中布设的文化石一景。

    乐亭县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作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的重要手段,在城区公园、广场、绿地小品中和重点乡村村头巷尾,广泛布设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文化石、文化墙及各种形式的公益广告,使文明教育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刘江涛 摄

 

相关新闻

乐亭为离退休干部党员特制“两学一做”“专用餐”

2016-08-22 14:51:33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乐亭县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实际,特制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教育“专用餐”,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争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排头兵,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增添正能量。

乐亭开展清网行动 五年救助野生鸟类两千多只(图)

2016-08-19 19:32:09

当前已进入乐亭县野生鸟类迁徙繁衍的关键时期,乐亭县森林公安局及林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整合力量,组成两个行动小组联合开展夏秋清网统一专项行动,目前已清除销毁捕鸟粘网40多片。

【两学一做】乐亭县开展“三亮一评”活动

2016-08-18 09:54:32

“全镇35个村,今年谋划了100多件民生实事,包括卫生清理、修路架线、村民中心建设……”说起创建美丽乡村工作,唐山市乐亭县汤家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强劲头十足——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干部就下到村里,全力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赢得村民广泛称赞。

乐亭县红十字会举办“小小急救员”培训班(图)

2016-08-17 20:41:11

为提高少年儿童自救互救的能力,日前,乐亭县红十字会举办了“乐亭县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小小急救员培训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