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行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 多个项目受青睐

2016-08-20 17: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建设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唐山市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唐山市南湖生态城举行。

    河北新闻网820日唐山电(么佳 通讯员刘鸿远)今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建设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唐山市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唐山市南湖生态城举行。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云明,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推介会。副市长李国忠主持。

    据介绍,唐山市举办这次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唐山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推进唐山加快“三个走在前列”、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的生动实践。唐山市在此次推介会上推出22宗优质地块、1009亩经营性用地和7个重大城市建设项目,受到与会客商的普遍青睐。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728日,在唐山抗震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视察,为唐山发展指明了方向,给奋进中的唐山人民带来了强大动力。当前,唐山已进入一个持续向好、活力迸发、提速升级的发展轨道,正在成为国内外高度关注的投资热土和创业福地。城市经济是唐山着力打造的三大板块之一,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城市经济发展,在规划引导、产业扶持、人才引进、优化环境等方面全力予以支持,推动了城市经济激活提质增量。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商机,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市国土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地产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推介。

相关新闻

唐山市积极推进社会绿化工作

2016-08-20 10:15:53

为营造良好的绿化景观效果,唐山市园林部门积极推进社会绿化工作,制定目标,完善措施,强化督导,取得了显著成效。上半年,唐山市义务植树栽植苗木达77.26万株。

唐山港前7月吞吐量达2.92亿吨

2016-08-20 10:13:47

据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信息,截至7月底,唐山港完成货物吞吐量2.92亿吨,同比增长2.01%。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博会招展工作全部完成

2016-08-20 10:10:47

记者从8月19日召开的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本届陶博会招商、招展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

唐山万科新里程再次夜间施工 将加强施工管理

2016-08-20 08:54:23

唐山市路北区环保分局的执法人员责令该工地施工单位,即日起禁止夜间施工作业的行为,确因工艺需要必须昼夜连续施工的,须提前到环保部门办理夜间施工审批手续。该工地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加强施工过程中的管理,尽可能的减少或不发生各类扰民的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