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检查防汛工作

2016-08-19 09:26: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8月18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冒雨检查全市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全市平稳安全度汛。

    8月18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冒雨检查全市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全市平稳安全度汛。

    副市长李晓军、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检查。

    在市防汛指挥部,丁绣峰现场视频连线遵化、玉田、迁西、丰润、开平、曹妃甸、乐亭、滦县、丰南等县(市、区),检查调度防汛工作。丁绣峰强调,虽然当前已经度过主汛期,但近期仍将有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全市防洪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会商研判,积极主动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细化工作措施,提前谋划应急转移方案,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特别要着力抓好城市防涝、尾矿库安全、严防地质灾害、防御海上风暴潮等工作,坚决防止因暴雨引发安全生产事故。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巡查值守,全力做好应急和抢险准备工作,以扎实举措确保全市平稳安全度汛。

    在市防汛指挥部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后,丁绣峰立即赶赴金匙桥、钢厂道等地,冒着暴雨深入一线,现场检查中心城区防汛工作。他强调,要科学做好雨情水情监测,密切关注城区重点地段积水情况,特别是在易涝易堵路段,及时采取强排水等应急措施,设置交通警示标识,确保群众安全顺畅出行。要全面把握,科学规划,有序推进重点地段排水管网设施建设改造,不断增强城市防洪排涝能力。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社局就最低工资标准有关问题答疑

2016-08-18 22:24:02

日前,唐山市人社局转发河北省人社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文件,就唐山实施最低工资标准提出要求。

唐山市全市安全生产征文活动落幕

2016-08-18 10:46:51

8月16日,“国投曹妃甸杯”安全生产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10名。

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

2016-08-18 09:48:00

8月17日,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推进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年消防工作有序推进。

唐山动物园建设正酣 为开园做最后“冲刺”

2016-08-18 09:41:19

日前,记者来到唐山动物园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几十部机器作业轰鸣,120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为确保9月10日顺利开园做最后的努力与“冲刺”。

丁绣峰到高新区空港城、唐山机场调研

2016-08-18 09:35:46

8月17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高新区空港城、唐山机场进行调研,就推进空港城开发建设及唐山机场发展工作现场办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