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查办农资违法案件12件

2016-08-18 10:51: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遵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盾护农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共调解群体涉农纠纷2起,为农民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2万元;抽检化肥42批次,查办农资违法案件12件。

    遵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盾护农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共调解群体涉农纠纷2起,为农民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2万元;抽检化肥42批次,查办农资违法案件12件。

    该局开展“农资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建立信用分类长效监管机制,按照信用等级采取有的放矢的监管措施,组织辖区分局与农资生产、经营单位签订责任书,规定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农资经营单位自律意识。强化农资连锁经营的有效管理,推行农资随货质量报告制度,从源头上把好商品质量关。畅通农资商品质量投诉举报渠道,开通24小时“12315”举报电话,及时妥善受理解决消费者的农资投诉和举报,加大涉农案件查处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志远 通讯员王建新)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全市安全生产征文活动落幕

2016-08-18 10:46:51

8月16日,“国投曹妃甸杯”安全生产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10名。

唐山举办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培训会

2016-08-18 09:49:10

为推广我市特色原产地产品,创立自有品牌,鼓励发展产业集群,近日,唐山市工信局与市检验检疫局共同举办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培训会。

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

2016-08-18 09:48:00

8月17日,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推进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年消防工作有序推进。

唐山动物园建设正酣 为开园做最后“冲刺”

2016-08-18 09:41:19

日前,记者来到唐山动物园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几十部机器作业轰鸣,120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为确保9月10日顺利开园做最后的努力与“冲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