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全市安全生产征文活动落幕

2016-08-18 10:46: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8月16日,“国投曹妃甸杯”安全生产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10名。

    8月16日,“国投曹妃甸杯”安全生产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10名。

    该活动自5月15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共收到全市各行各业作品858篇,是历年来征稿最多的一次。参赛作品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中心,紧密联系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征集到的作品中有安全生产学术论文、工作经验做法、先进事迹、诗词、人物传记、小说等,体裁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促进了全市安全文化建设。(记者志远)

相关新闻

唐山举办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培训会

2016-08-18 09:49:10

为推广我市特色原产地产品,创立自有品牌,鼓励发展产业集群,近日,唐山市工信局与市检验检疫局共同举办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培训会。

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

2016-08-18 09:48:00

8月17日,唐山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调度会,推进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年消防工作有序推进。

唐山动物园建设正酣 为开园做最后“冲刺”

2016-08-18 09:41:19

日前,记者来到唐山动物园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几十部机器作业轰鸣,120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为确保9月10日顺利开园做最后的努力与“冲刺”。

丁绣峰到高新区空港城、唐山机场调研

2016-08-18 09:35:46

8月17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高新区空港城、唐山机场进行调研,就推进空港城开发建设及唐山机场发展工作现场办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