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2016-08-13 11:27: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从今年3月开始,遵化市卫计局组织36个医疗卫生单位,为全市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行体检并提供健康指导。截至目前,已为10万名65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

    从今年3月开始,遵化市卫计局组织36个医疗卫生单位,为全市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行体检并提供健康指导。截至目前,已为10万名65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图为堡子店镇卫生院免费为该镇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的场景。(王双利 刘春宝 刘建民 摄)

相关新闻

市优抚医院寻找230名复转军人免费体检

2016-08-11 17:13:00

红色八月来临,市优抚医院为了表达对全市复转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和慰问,自8月10日至30日,开展为复转军人及家属免费体检活动。

临漳为42名县管拔尖人才免费体检

2016-08-09 21:03:37

近日,临漳县积极落实县管拔尖人才各项待遇,为全县第八批、第九批共计42名拔尖人才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对其进行健康动态跟踪。

北戴河医院“红色义工”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2016-08-02 21:01:11

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风雨交加,他们每天起早贪黑辛勤地美化着我们的城市,他们被誉为城市的“美容师”。今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医院“红色义工”医疗服务队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浓浓关爱。

栾城区光荣院老人享受免费体检

2016-07-29 11:06:22

日前,石家庄市优抚医院医疗服务队应邀来到区光荣院,为光荣院老战士和我区500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体检并开展义诊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