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全民健身日”上演“足球嘉年华”(图)

2016-08-10 15: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8月8日是全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当天在弯道山足球公园内,一场“全民健身日 快乐足球嘉年华”活动火热来袭,来自路北区各街道社区的居民代表和全市各地的足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享受足球,乐在其中。

    河北新闻网讯 (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辉)8月8日是全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当天在唐山弯道山足球公园内,一场“全民健身日 快乐足球嘉年华”活动火热来袭,来自路北区各街道社区的居民代表和全市各地的足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享受足球,乐在其中。

    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唐山市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举办了这样一场活动。当天的活动现场,选手们进行了足球台球、点球王射门、颠球大赛、绕桩计时赛、正中靶心、足球保龄、三对三足球赛等趣味及技巧类的足球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 快乐足球嘉年华”是该区“全民健身日”5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一。8月份,该区还安排了中小型活动100余场次,贯穿整个“全民健身月”。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6-08-09 18:44:10

8月8日,“2016年张家口市‘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 全民健身日暨体育舞蹈交流展演活动”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李莉致辞。

邯郸:全民健身走进美丽乡村

2016-08-09 15:37:23

8月8日,在邯郸县河沙镇小堤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堤杯”邯郸首届美丽乡村全民健身交流展演大会,我市各县(市、区)太极拳、健身气功名家、武术名家260余人参加了展演。

廊坊举行“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第八届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16-08-08 17:20:00

今日,廊坊市举行“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第八届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及2016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据悉,包括“全民健身 韵动廊坊”主题活动在内的“全市第八届百万市民健身联动系列活动”也同时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