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唐山秋高气爽(图)

2016-08-09 11:18:2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年以来,我市全力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上半年达标天数占了一半。立秋节气刚过,我市天气就迅速开启“秋季模式”。昨天,湛蓝的天空中飘着雪白的云朵,市民们体会到了秋高气爽的味道。

    今年以来,唐山市全力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上半年达标天数占了一半。立秋节气刚过,唐山市天气就迅速开启“秋季模式”。昨天,湛蓝的天空中飘着雪白的云朵,市民们体会到了秋高气爽的味道。记者 赵亮 摄

 

相关新闻

超美!立秋日云南滇池上空现七彩云霞(组图)

2016-08-08 08:43:48

8月7日立秋,傍晚一场阵雨过后,云南省昆明市滇池上空云蒸霞蔚,出现绚丽的火烧云。

8月7日迎立秋!今明河北局地将再降暴雨 立秋养生有妙招

2016-08-07 16:05:41

8月7日,立秋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河北中南部天气依然闷热,降水较为频繁,主要降雨过程出现在7-8日、9-10日和11-12日。今年的立秋很独特,正处于三伏天的中伏,除了当心“秋老虎”发威,大家还需要注意些什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