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酷嘉年华进驻世园会 游客有机会免费体验水上冲关

2016-08-04 11: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8月3日,“2016唐山世园会·卡酷嘉年华”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宣布唐山世园会和卡酷联袂同行、强强联合,2016唐山世园会·卡酷嘉年华正式启动。

    2016唐山世园会·卡酷嘉年华正式启动

    卡酷嘉年华的水上冲关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8月3日,“2016唐山世园会·卡酷嘉年华”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宣布唐山世园会和卡酷联袂同行、强强联合,2016唐山世园会·卡酷嘉年华正式启动。本次嘉年华是进一步探索世园会创新发展的全新尝试,也是进一步丰富世园会文化内涵,增添世园会亮点和特色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2016唐山世园会•卡酷嘉年华”动漫文化主题区位于世园会园区丹凤朝阳西侧。涵盖节目录制区、水上冲关区、玩具体验区、动漫放映区、VR(虚拟)世界、卡酷读书会、花车巡游站、冰淇淋王国等娱乐互动区域。其核心区域为千米水上大冲关设备,游客一进入到园区就能听到欢快声此起彼伏。并且,每周末将在水上大冲关现场进行《七色光》节目拍摄,每期会邀请各界明星艺人参与,冲关节目将于8月6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在非拍摄期,拍摄场地将定期对前来世园会游玩的游客进行免费开放,让游客在欣赏世园会美景的同时,进行凉爽畅快的水上冲关体验。

    唐山南湖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炮在发布会上介绍,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自4月29日开幕以来,已平安运行96天,吸引了国内外280万游客入园参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世园会考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善始善终办好这次博览会,并借助世园会这个平台,向世界展示新唐山建设成就,也藉此提高城市治理和运营水平。

    2016唐山世园会•卡酷嘉年华的举办,在宣传世园会,展示新唐山的同时,将有力地推动北京、唐山在文化旅游、动漫游戏、创意设计、文化演出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两地文化消费的便利化,促进文化资源有序流动,助力两地文化产业协同发展。

相关新闻

北京卫视卡酷频道走进唐山世园会

2016-07-13 16:58:24

由北京卫视卡酷频道制作的大型亲子真人秀水上闯关节目,即将走进2016唐山世园会现场。自7月中旬开始,将于美丽的南湖水上精彩录制,由北京卫视卡酷频道在暑期黄金时段播出,唐山广播电视台同时进行转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