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南区调整800余家企业工伤保险费率

2016-08-03 21:0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减轻企业负担,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根据唐山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调整工伤保险费率政策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路南区实际,从今年7月起,路南区人社局对辖区内用人单位实行分行业调整工伤保险费率。

    本报讯(通讯员金子建)为减轻企业负担,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根据唐山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调整工伤保险费率政策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路南区实际,从今年7月起,路南区人社局对辖区内用人单位实行分行业调整工伤保险费率。

    本次工伤保险费率调整根据用人单位性质、工商注册登记和主要经营生产业务等情况,划分其所对应的行业风险类别,工伤保险费率由原一类至三类行业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75%、1.5%、3.0%,调整为一类至八类行业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5%、0.7%、1.0%、1.2%、1.5%、1.7%、1.9%、2.5%。费率调整后,工伤保险费率水平实现总体降低,而工伤职工享受的待遇保持不变。

    据了解,本次调整共涉及路南全区企业800余家。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新增动漫嘉年华主题区

2016-08-03 20:55:21

8月3日,“2016唐山世园会·卡酷嘉年华”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一层凤凰厅举办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了世园会和卡酷强强联合,不仅在京津冀地区又添一处亲子游的目的地,还为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借鉴。

首都医科大学与唐山合作建设胃食管返流诊疗中心

2016-08-03 20:46:25

8月3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胃食管返流病中心创始人汪忠镐的指导下,唐山市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胃食管返流诊疗中心唐山市协作中心”正式成立

烈火雄心

2016-08-03 20:20:01

唐山男子借车出行担心吃罚单 竟用铁片遮挡车辆号牌

2016-08-03 16:28:03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在环城东路屈庄大桥西侧查获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该车驾驶人被处200元罚款,记12分。

唐山市红十字会举办义卖义演活动

2016-08-03 16:15:34

连日来,河北省洪涝灾区群众的境况牵动着唐山人民的心。为使灾区群众早日重建家园,日前,由市红十字会主办,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百姓书屋承办,唐企艺联、正午公益、心灵家园等16家爱心团队协办的“让我的爱帮助你重建家园”——为我省洪涝灾区义卖义演活动在唐山百货大楼西广场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