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民义卖义演为洪涝灾区筹款(图)

2016-08-02 15:55:11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31日下午,“让我的爱帮助你重建家园”——为河北省洪涝灾区义卖义演活动在唐山百货大楼西广场举行,共筹得善款5302元。

图为活动现场。刘大民 梁赞英 摄

7月31日下午,“让我的爱帮助你重建家园”——为河北省洪涝灾区义卖义演活动在唐山百货大楼西广场举行,共筹得善款5302元。

当日下午,记者到达活动现场时,只见广场南侧有两块大型宣传活动的展板,地面上摆放着不少书籍、瓷器等义卖品,广场西侧有演员们正在表演节目,还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得知爱心人士的善举,市民们纷纷以购买书画作品、书籍等方式捐款。承办此次活动的百姓书屋主人李小强告诉记者,现场参加义卖义演活动的爱心人士来自于各行各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希望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唐山市红十字会主办,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唐山百姓书屋承办,16个爱心团体协办。3个多小时的活动,共筹得善款5302元,将全部用于河北省洪涝灾区救助。(记者 梁赞英刘庄子)

相关新闻

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书画家自发组织作品义卖

2016-08-02 15:18:36

近日,由唐企艺联、百姓书屋主办,华北理工大学团委、唐山劳动日报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都市宝(科技)集团承办的“书画有情·大爱无疆——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大型义演义卖活动”在华北理工大学礼堂举办。

秦皇岛暴雨过后 一场西瓜义卖活动在街头展开

2016-07-22 10:51:47

伴随着一阵狂风暴雨,一个个已经成熟的西瓜被积水一点一点淹没……7月20日过后,这样的场景不时在朱建宝的脑海里回放,这场强降雨,会让他种植的10亩地西瓜全部浸泡在雨水中,半年多的辛苦付出眼看付诸东流,这让他近乎绝望。然而,在短短的一天之后,他又看到了希望。

爱心人士义卖书画救助白血病男童

2016-07-12 16:51:51

力高古玩市场关岳行宫内日前举办了救助7岁白血病男童郭某某的书画义卖活动。

沧州诚信“卖纸哥”街头义卖帮患病朋友筹钱

2016-07-06 10:20:56

他是一位有着满腔热情的“大哥”,为了帮助残疾朋友治病筹钱,义卖卫生纸,将全部收入用来给朋友治病。

曲阳县恒山书画院义卖书画献爱心

2016-06-27 17:44:14

书画义卖,济学助困。6月19日,曲阳县恒山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冒着酷暑来到该县齐村乡举行书画义卖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