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亭放飞3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图)

2016-08-01 16:41:5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乐亭县农牧局、大清河盐场野生动物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与九间房边防派出所民警共同放飞了3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

    近日,唐山乐亭县农牧局、大清河盐场野生动物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与九间房边防派出所民警共同放飞了3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6月中旬,这3只小红隼在两次强对流天气中从巢中跌落,被大唐电厂的工人和九间房的村民救助。乐亭县森林公安局和九间房边防派出所将它们送到大清河盐场野生动物救助站养护。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喂养和野化训练,小红隼身形矫健,野性十足,放飞时一跃而起,直冲蓝天。记者郑勇 兆阳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电视歌咏大赛落幕

2016-07-14 09:39:46

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支持,近8000名学生、400多个节目参加了比赛。

中国梦想是这样放飞的

2016-07-10 21:29:12

“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石家庄石门小学举办毕业典礼

2016-07-01 09:52:36

6月30日,石家庄市石门小学举办2016年休业式暨“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毕业典礼,怀揣着对母校浓浓的眷恋和对老师那份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六年级的孩子们和家长齐聚操场。

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蕴育梦想 放飞希望

2016-06-07 15:43:20

近日,市三幼来到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中心,参加了《蕴育梦想 放飞希望》联欢会,市三幼幼儿送去了祝福,表演了节目《十一点半》,迎得了在场儿童的阵阵掌声。给少保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幸福、快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