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崛起新唐山 与她相约这里的N个理由

2016-07-28 10:43:03 来源:唐山你好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年,唐山大地震40周年,唐山已经崛起为更加强大的现代化中心城市,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格外出色。此时,回望40年前灾难一刻,看当今唐山美景,人们感慨万千。建设新唐山,不忘旧唐山,以抗震精神继续砥砺前行,唐山未来定会更加美好!

    今年,唐山大地震40周年,唐山已经崛起为更加强大的现代化中心城市,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格外出色。此时,回望40年前灾难一刻,看当今唐山美景,人们感慨万千。建设新唐山,不忘旧唐山,以抗震精神继续砥砺前行,唐山未来定会更加美好!

    1976

    这座城市,遭受1976年7月28日大地震的劫难:一片废墟,满目疮痍,有人预言“将从地球上被抹去”

 这座城市,深切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16

    这座城市,在灾难面前展现了一种精神——百折不挠,奋发图强。

    这座城市40年,创造了迅速崛起的奇迹!

    唐山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

    唐山火车站

    曹妃甸首钢京唐钢铁

    月坨岛唐山

    站在历史新的起点上,唐山正满怀自信奔向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唐山护理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慰问唐山大地震伤残者

2016-07-26 15:06:42

日前,唐山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市护理心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石荣光,携护理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唐山市第二医院、唐山市第五医院、开滦精神卫生中心及丰南等数家医院的护理部主任、科护士长、护理骨干20余人,到康复村慰问唐山大地震伤残幸存者,并为其带去医疗用品、水果等慰问品。

唐山大地震幸存者讲述往事:被埋8天8夜是如何获救的?

2016-07-26 11:06:11

站在开滦医院大门前的一块绿地上,王树斌百感交集。

唐山大地震新闻人物今安在

2016-07-26 10:30:13

1976年7月28日,十几秒的地震瞬间改变了唐山百万人的人生轨迹。40年过去,人们在为逝者悲伤的同时,更想知道那些幸存者的现状。正如一位被采访者说:生命来之不易,活着就要有价值。

“唐山大地震文学”的人性意义及社会价值(上)

2016-07-25 16:22:29

唐山大地震过去整整40年了。4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一朵小小的浪花,但对唐山人民来说却是刻骨铭心、记忆永远的。在这40年中,一大批作家投注了满腔的热血和激情,投放了真诚的热心和爱心,用审美的方式描绘了唐山从悲壮到辉煌的发展历程。

唐山大地震40周年 地震孤儿与“妈妈”再次相拥

2016-07-25 16:15:03

40年前,不满10岁的张丽华与弟弟在父母的呵护下,尽享幸福快乐的童年时光。可是,发生在1976年7月28日凌晨的一场7.8级大地震,使这个百年重工业城市毁于瞬间,爸爸妈妈与小弟弟罹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