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焕然一新静待八方来客(图)

2016-07-27 17:09:4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5日,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地震博物馆纪念展馆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展览内容进行调展。日前,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自开园以来最大规模的整体修缮和改造提升工作结束,焕然一新的公园静待各界人士的到来。

    7月25日,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地震博物馆纪念展馆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展览内容进行调展。日前,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自开园以来最大规模的整体修缮和改造提升工作结束,焕然一新的公园静待各界人士的到来。据了解,除新增40台监控设备和3台纪念墙罹难者姓名查询设备外,该园还对纪念墙主体进行加固修缮,完善纪念墙罹难者姓名改错、补刻3000余人次,升级改造了消防系统,并更新了各展馆空调。

    记者 郑勇 摄

相关新闻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新增罹难者姓名查询设备

2016-07-27 10:04:14

明天是唐山抗震40周年纪念日。记者昨日从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获悉,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竭力为前来祭扫的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迎接抗震40周年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将进行整体修缮

2016-07-22 14:49:04

为迎接唐山抗震40周年,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管理处自年初开始对公园进行建园以来最大规模的整体修缮和改造提升,目前,公园以崭新的面貌做好了迎接纪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改造升级

2016-07-22 10:45:18

据悉,公园管理处目前已完成新增设备、园区修复、场馆改扩建、人员培训等多个项目。

【网络媒体走转改】参观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感受巨变

2016-04-28 20:30:09

4月28日上午,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采访团到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参观采访。参观过后,网媒记者纷纷表示,今昔对比,唐山发展速度令人震撼。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园内设施开始翻修(图)

2015-07-22 15:43:30

唐山大地震39周年纪念日前夕,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管理处组织人力物力,对园区设施和道路进行维修,并对未登记的地震罹难同胞名字进行了补刻,为市民祭扫创造良好的园区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