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震40周年交响音乐会昨日举行

2016-07-27 10:15: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6日晚,“永远的记忆”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燕山影剧院上演。整场音乐会由民族管弦乐《唐山,烈火中再生的凤凰》《英雄·唐山》《新唐山之歌》,男女声重唱《高高的灯塔》等节目组成,用音乐的形式展现了我市震后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

    7月26日晚,“永远的记忆”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燕山影剧院上演。整场音乐会由民族管弦乐《唐山,烈火中再生的凤凰》《英雄·唐山》《新唐山之歌》,男女声重唱《高高的灯塔》等节目组成,用音乐的形式展现了我市震后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为演出现场。 记者 吕光宇 摄

相关新闻

《诗意中国·夏韵承德》大型朗诵音乐会举行

2016-07-26 09:21:13

近日,《诗意中国·夏韵承德》大型朗诵音乐会在承德剧场举行。整场演出分为《历史与回声》《胜利与曙光》《奋斗与希望》《光荣与梦想》4个篇章,共有23个节目,展示了承德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唱作才子程恢弘温暖献声 漫游敦南夏日光韵音乐会

2016-07-20 12:53:06

7月16日,唱作才子程恢弘受邀出席台北诚品书店漫游敦南夏日光韵音乐会

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2016-07-14 15:27:24

7月13日晚,“肖邦传奇·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沧州爱心人士为肾病女童筹备音乐会

2016-07-14 09:25:53

餐厅老板免费提供场地,广告公司无偿印发门票,演员不计报酬参加演出,本周六一场由爱心人士筹备的特殊音乐会将在沧州市食点伴音乐餐吧举行。而这一切,只为救助一个名叫马佳蓉的患肾病的女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