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协与唐山对接电影节相关工作

2016-07-26 14:54: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5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率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对接电影节相关工作。

    7月25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率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对接电影节相关工作。

    在当天召开的对接工作座谈会上,唐山市相关部门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明星走红毯、电影论坛等工作与中影协进行了对接。

    张宏代表中影协一行人员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届电影节各项工作,前期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宣传工作深入人心。现在离电影节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幕式文艺演出,要在节俭办会的基础上,突出演出的群众性、时代性,更要把地域元素和电影元素完美结合。我们深信,在唐山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果,实现电影事业持续发展和唐山市城市形象提升的双赢。

    座谈会结束后,张宏一行先后到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和新华联铂尔曼酒店进行了实地察看。(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开始啦!

2016-07-25 16:00:58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唐山举办。为办好此次电影节,推广唐山城市良好形象,促进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展现我市广大青年良好的礼仪素养和向上的精神风貌,电影节执委会决定于7月至8月在全市开展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唐山滦县举办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

2016-07-25 08:58:04

日前,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在滦县启幕,旨在进一步弘扬和发展滦河文化,增进滦河流域及京津冀地区文化交流与合作。

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滦县举办

2016-07-25 08:38:56

日前,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在滦县启幕,旨在进一步弘扬和发展滦河文化,增进滦河流域及京津冀地区文化交流与合作。

国美华人金融:“速八”电影节余票不多 速来认领不谢!

2016-07-22 15:36:31

“速八”电影节鸣锣开始以来,免费的电影票、厚厚的大礼包、丰厚的佣金奖励和加息回报点燃了新老朋友的参与热情。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天上掉馅饼”活动。

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在滦县启幕

2016-07-18 17:21:16

7月16日,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在滦县盛大启幕,旨在进一步弘扬和发展滦河文化,增进滦河流域及京津冀地区文化交流与合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