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七大队1小时破获 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

2016-07-25 22: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19日上午8时51分,唐山交警七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路人报警称:在王滩镇景王庄子村,一辆轿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严重,轿车逃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建忠)7月19日上午8时51分,唐山交警七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路人报警称:在王滩镇景王庄子村,一辆轿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严重,轿车逃逸。

    值班民警郝坤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带领岳东、闫世军驱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周边10米范围内进行封锁,120救护人员到达现场后,确认摩托车驾驶人已经无生命体征,地上遗留着摩托车及银灰色车辆散落物。确定为肇事逃逸事故后,民警郝坤立即上报大队领导,大队长李志生立即指派副大队长钟晓成、事故中队长孟祥福赶赴现场调查事故案情。对现场周围群众调查取证无果后,民警郝坤开始了对附近村庄监控设施的查询,在姜庄子村一处农家院饭店的视频监控中发现了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银灰色夏利轿车,前保险杠和雾灯损坏严重疑似肇事车辆,车号为冀BBL7##,确定八里桥为疑似肇事车辆逃逸方向后,通过对路口电子警察监控取证后确定该嫌疑车辆向马头营方向逃逸。随后,副大队长钟晓成、事故中队长孟祥福、事故民警郝坤及协勤员张涛、岳东、闫世军立即驱车赶赴马头营分头对各修理厂走访,经过多方查找最终在马头营某修理厂发现该嫌疑车辆正准备维修,事故中队长孟祥福、事故民警郝坤在修理厂将嫌疑人陈XX抓获,事故车辆扣押,并当场对嫌疑人进行口头询问,在大量证据面前迫于压力肇事驾驶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在大队领导的精心安排布置下,为期1小时的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最终破获,等待肇事逃逸致人死亡驾驶人的将是严厉的刑罚。

相关新闻

“唐山大地震文学”的人性意义及社会价值(上)

2016-07-25 16:22:29

唐山大地震过去整整40年了。4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一朵小小的浪花,但对唐山人民来说却是刻骨铭心、记忆永远的。在这40年中,一大批作家投注了满腔的热血和激情,投放了真诚的热心和爱心,用审美的方式描绘了唐山从悲壮到辉煌的发展历程。

唐山团市委启动纪念抗震40周年主题活动

2016-07-25 16:29:26

团市委启动纪念抗震40周年主题活动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珺)为纪念抗震40周年,弘扬唐山抗震精神,团市委于日前启动了“奉献青春力量共建大爱唐山”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主题活动。据悉,本次活动覆盖全市团员青年和少年儿童,自7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半月,包括五项重点活动内容。一是学习教育活动。

震后唐山民生福祉持续改善

2016-07-25 16:05:53

震后40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使人民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困有所济,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唐山道德模范赵建梅向300名中小学生赠送视力防控大礼包

2016-07-25 16:09:00

7月28日至8月28日,我们向唐山市境内的300名中小学生赠送视力防控大礼包。同时,凡是家庭贫困的孩子,只要持街道或社区开具的家庭贫困证明,都可以到阳光视线视力健康中心接受免费视力检查。

大型国画百米长卷《唐山大地震祭》展出

2016-07-25 16:03:24

由乔文科、刘文圃、孙叔文、赵锡复4位画家精心创作的大型国画百米长卷《唐山大地震祭》7月24日上午在唐山龙泉寺龙泉宝藏一层展厅举行展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