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苗族小朋友“感谢唐山人”(图)

2016-07-25 17:02:52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3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镇开觉村的苗族小朋友打出“感谢唐山人”的标语,感谢唐山来的支教志愿者。

    7月23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镇开觉村的苗族小朋友打出“感谢唐山人”的标语,感谢唐山来的支教志愿者。在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之际,日前,唐山市20多名志愿者远赴贵州,进行为期10天的“送艺术进苗寨”支教活动,并自发为当地贫困家庭捐款。闫冬妮田颖 袁呈 摄

相关新闻

抗震老兵再来唐山:唐山人 我们永远牵挂你们

2016-07-20 11:17:31

40年前他们来到唐山时,这里到处是残垣断壁;40年后,他们再回来时,这里已是高楼通衢,繁华遍地,一座洋溢着幸福和充满了绿色的城市。

唐山人好样的!北戴河海边勇救遇险承德市民

2016-06-22 15:26:43

6月20日下午,承德市隆化县的吴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几天前,吴女士一家到北戴河海边游玩时,其爱人和表弟被卷进海浪,危急时刻,唐山市古冶区唐钢不锈钢公司员工纪宏轩和刘斌伸出援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