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宁等10人被授予“唐山最美人民子弟兵”荣誉称号

2016-07-25 15:56: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唐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关于表彰“最美人民子弟兵”的通报》,授予赵小宁等10名同志“最美人民子弟兵”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日前,唐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关于表彰“最美人民子弟兵”的通报》,授予赵小宁等10名同志“最美人民子弟兵”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多年来,我市双拥工作在全市军民共同努力下,取得丰硕成果,已连续七届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驻唐部队全体官兵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涌现出了许多拥政爱民典范。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调动广大军民做好双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我市双拥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经驻唐各部队推荐,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定,决定授予赵小宁等10名同志“最美人民子弟兵”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说,赵小宁等同志来自于驻唐各部队,既有多年来致力于拥政爱民事业的老典型,也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新典型;

既有临危不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铮铮铁汉,也有无私奉献做百姓贴心人的普通一兵。他们都有着忠诚的品格、傲人的气节、坚强的性格、不屈的精神,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愧为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通报》最后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驻唐部队全体官兵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扎实开展“助力小康、服务人民”活动,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推动扶贫开发、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唐山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闫妍)

“最美人民子弟兵”名单

赵小宁唐山军分区迁西县人武部政工科干事

李明哲武警唐山市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排长

周恒 武警公安消防支队京华道中队副中队长

张强 武警水电一支队政治处宣保股干事

霍新民空军93761部队机务二中队代理机械师

杨坤 陆军66035部队勤务连排长

许林 火箭军96619部队战士

赵志丰解放军第255医院体检中心放射技师

李伟达武警边防支队大栀边防派出所干事

马雅萌唐山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检查员

相关新闻

子弟兵连续奋战29小时成功打通石太铁路线河北段

2016-07-22 16:28:18

7月22日上午9时许,在第27集团军某摩步旅连续奋战了29小时后,石家庄-太原铁路线45处被掩埋铁路被成功抢通,石家庄段铁路全线通车。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子弟兵会给我们温暖的怀抱!

2016-07-06 17:35:47

从初春到仲夏,中国南方的大雨已连下数月。“到内陆城市去看海”,从一句玩笑,逐渐变得让人们笑不出来。

她为子弟兵送上价值11万元“厚礼”(图)

2016-07-06 10:40:12

7月4日下午,星原河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民进唐山市委2015新会员支部在武警唐山支队第一大队开展“民拥军,军爱民,军民鱼水一家亲”军民联欢活动。市政协委员、星原河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玉娟将价值11万元的520双皮凉鞋送给武警官兵。

井陉县子弟兵捡到3700元 多方查寻归还失主

2016-05-11 15:36:07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4月17日下午,高春光执行任务时,在井陉县吴家窑某乡间路上捡到一个书包,打开后发现书包里有3700元现金、一串钥匙、一张购物凭证和署名张XX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就医的结算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