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伤员离退休党员看家乡:“唐山发展得太快了!”

2016-07-25 15:58:2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携手曹妃甸区文明办,组织大地震截瘫伤员及交通运输局离退休老党员30余人,参观了唐山大交通及曹妃甸区发展建设情况,让参观者感受唐山巨大的发展变化。

    “唐山发展得太快了,退休这几年,没往远走,这次参观真让我大开眼界!”已经退休的王世泉感慨地说。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携手曹妃甸区文明办,组织大地震截瘫伤员及交通运输局离退休老党员30余人,参观了唐山大交通及曹妃甸区发展建设情况,让参观者感受唐山巨大的发展变化。

    当天,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地震截瘫伤员和离退休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曹妃甸综合展厅、曹妃甸通用码头、曹妃甸大学城文化创业主题街区广场等地以及唐曹公路项目部,耳闻目睹了曹妃甸区及我市交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参观过程中,地震截瘫伤员张会媛特别开心。她说,看到家乡的新变化,由衷感到高兴。

    据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侯书彦介绍,该局现有400多名志愿者,他们在高速路口建立了志愿服务站,与地震截瘫疗养院伤员结对子帮扶,深入社区照顾孤寡老人,用自己的爱心和奉献温暖他人。 (墨非 圣英)

相关新闻

震后40年唐山经济发展实现“四级跳”

2016-07-22 16:24:33

转眼间,40年时光匆匆而过。 震后40年来,唐山经历了十年重建、十年振兴和二十年快速发展,经济实力大幅跃升,实现了经济发展的“四级跳”,经济总量雄踞全省首位。

天津大学生来唐山感受40年发展变化

2016-07-22 16:01:56

日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6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到我市开展为期6天的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感受唐山震后40年发展变化。

唐山:转型发展入佳境

2016-07-21 10:18:06

唐山坚持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高新技术为支撑,以循环经济为重点,淘汰落后不手软、创新驱动不动摇、绿色发展争先进,努力走出一条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

唐山绿色发展综述:既要金山银山 更要绿水青山

2016-07-20 11:48:05

盛夏时节,漫步于南湖的林荫小路上,阵阵凉意扑面而来,静听湖水拍岸的声音,清新的空气让人感到神清气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