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市“世园会大冲关”开机录制

2016-07-24 20:3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世园会大冲关”开机录制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大型亲子真人秀水上闯关开始啦!昨日,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7月23日下午,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七色光·大开眼界》之《世园会大冲关》节目,场地搭建等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式开机录制。

    据了解,《世园会大冲关》节目是由2016唐山世园会联手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共同举办的大型亲子真人秀水上闯关节目,节目拍摄现场位于美丽的世园会园区音乐喷泉西侧,总面积1.2万平米。

    作为大型户外水上竞技类闯关节目,“世园会大冲关”将由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挑战竞技比赛。节目中共设置蜻蜓点水、步步高升、勇往直前、悬崖峭壁、机械高台、勇登高峰等11个道具关卡,选手需要相互配合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中途落水者,挑战失败。选手闯关成功即有机会获得通关大奖,并参加季度总决赛。

    此次节目在北京大型商场和唐山世园会1号门区和唐山市内的唐百大楼、万达广场等都设置了现场报名点,自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表现出浓厚兴趣。7月15日报名以来,共有200个家庭报名参赛。

    据悉,世园会大冲关节目共录制12-13期,此次录制为第一期和第二期,为期4天,后续录制工作将会每周持续推进,近期,将在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和唐山电视台进行播出。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