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出口土耳其

2016-07-22 15:56: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0日,中车唐山公司首批3列出口土耳其铰接地铁车辆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在天津港装船启运,发往土耳其伊兹密尔。

    7月20日,中车唐山公司首批3列出口土耳其铰接地铁车辆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在天津港装船启运,发往土耳其伊兹密尔。此前,该公司出口土耳其萨姆松的5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已圆满完成质保期售后服务,在技术、质量和服务等方面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誉。

    去年2月19日,中车唐山公司收到伊兹密尔地铁中标通知书,总计获得19列95辆铰接式铝合金车体地铁车辆订单。中车唐山公司为伊兹密尔量身设计定制的地铁车型,首次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六轴铰接技术,每列5辆编组,每辆车采用三台转向架,车辆中部设有铰接装置,车辆可在三个方向上自如的水平转动,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载客量1286人。

    据悉,首批3列出口土耳其的地铁车辆将于9月中旬抵达伊兹密尔口岸,在经过中车唐山公司与用户联合调试后投入运营。(记者 常云亮 通讯员吴可超、何经伟)

相关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出口土耳其(图)

2016-07-22 09:02:05

中车唐山公司为伊兹密尔量身设计定制了LRV地铁车型,首次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六轴铰接技术,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载客量1286人。

中车唐山公司展示“河北智造”

2016-06-27 09:59:17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产品,日前亮相唐山“中国—中东欧省州产业合作展”。

捷克、波兰等中东欧国家地方官员参观中车唐山公司

2016-06-19 20:18:37

中东欧国家的客人们参观了高速动车组铝合金车体生产线和总装配生产线,了解了高速动车组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

中车唐山公司精彩亮相展示“河北智造”

2016-06-19 10:35:17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产品,亮相唐山“中国—中东欧省州产业合作展”。

中车唐山公司亮相中国—中东欧省州产业合作展

2016-06-18 09:31:46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产品,亮相于唐山市举办的中国—中东欧省州产业合作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