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世园会效应日益显现 引爆唐山南湖区域楼市

2016-07-19 11:09:48 来源:唐山晚报

    唐山世园会开幕至今两个多月来,园区场馆人气越来越旺,夜场游客如织,人数突破新高。与此同时,世园会对唐山楼市的拉动作用日趋显现,尤其是南湖片区,各楼盘销售捷报频传。近日,记者走访了南湖区域部分楼盘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对世园会带来的积极影响纷纷给予了肯定。

    据仁恒市场营销部的张志强介绍,仁恒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超过了去年一整年,世园会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世园会令周边环境得到大幅改善,配套设施也日趋完善,而且随着各项优惠政策的出台,夜场人山人海,景观更加漂亮。仁恒位于学院路上的几栋楼观景效果颇佳,而且售楼处正对世园会1号门,绝佳的地理位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

    在绿城,工作人员表示,该楼盘成交量同比上升了50%以上。世园会开幕以来,游客数量激增,该楼盘的到访量随之成倍增长。因为世园会的举办,南湖区域环境越来越好,交通也越来越便利,图书馆、大剧院、会展中心等配套设施相继投入使用,为市民的业余生活提供了多元选择。该工作人员透露,鉴于目前良好的销售形势,绿城将乘胜追击,于本月底推出3期项目。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世园会,南湖片区会得到市民越来越多的认可。

    除了南湖片区的普宅项目全线飘红外,别墅项目同样销售火爆。据唐山中骏·南湖香郡项目营销负责人乔晶介绍,该项目销售从3月开始呈现上升势头,近几个月来平均每月成交5套。双拼别墅5月底已全部清盘,仅剩的7套独栋别墅本月开始清盘。乔晶说,之前消费者买房一直呈观望态度,世园会的举办,加快了消费者出手的节奏。世园会令南湖区域焕发了新的活力,路面宽了、干净了,公交线路多了,环境更好了,唐山九中、图书馆、大剧院、医院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利好。世园会为南湖带来了发展契机,带动了城市发展,提升了市民生活质量。消费者对南湖区域整体形象以及居住环境的认可度不断提升,周边诸多地产项目将持续受益。记者 刘杨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