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5万吨民爆物品项目 落户唐山市遵化

2016-07-16 09:48: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遵化招商引资工作又传来喜讯,中国保利民爆科技集团与这市华宇民爆集团“联姻”,合作建设年产1.8万吨民爆产品和3.2万吨出口产品基地项目以及年产10万吨油项目。

    本报讯 (王双利、刘春宝)近日,遵化招商引资工作又传来喜讯,中国保利民爆科技集团与这市华宇民爆集团“联姻”,合作建设年产1.8万吨民爆产品和3.2万吨出口产品基地项目以及年产10万吨油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税收2.5亿元。

    据了解,整合重组以后,保利民爆将在华宇民爆原8000吨产能的基础上,分两期注入产能,形成5万吨的民爆物品生产能力。其中,一期将注入产能1万吨,产品全部面向河北省内市场销售;二期注入产能3.2万吨,并合作建设民爆产品出口基地,产品销往海外。

    保利民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中国民爆行业第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和爆破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爆集团,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工业炸药13.6万吨和工业雷管1.36亿发的生产许可能力。

相关新闻

唐山市检察院:创新机制 强化诉讼监督

2016-07-16 09:46:24

今年以来,市检察院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对刑事、民事和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和行政执法监督,增强司法公信力。

唐山路南区:万名“红袖标”助警护平安

2016-07-16 09:44:13

一件红马甲、一顶红帽子、一枚红袖标……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以来,路南区万名世园会“红袖标”治安志愿者走上服务群众、协助民警执勤巡逻的岗位,已收到可喜效果。

唐山“一问责八清理”行动累计问责3405人

2016-07-16 09:36:49

自今年2月份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一问责八清理”的专项攻坚行动。截止到6月中旬,全市通过明察暗访共发现问题8170件,累计问责3405人。

唐山一对老夫妇40年深情守护老交大遗址

2016-07-15 16:58:23

尽管历经40年风雨,老交大的身影早已湮没在岁月中,但残留的那些遗迹,仍然时时燃起大家对这块具有特殊意义土地的眷恋。老交大的遗迹历经大地震的洗礼,仍然能够留存,唐山居民的保护功不可没,刘瑞兰夫妇就是其中的代表。

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016-07-15 16:27:05

7月13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主办的2016年唐山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圆满结束。历经三天的路演评价,41个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其中,10项晋级唐山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