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港多个码头泊位等级喜获提升

2016-07-12 10:47: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曹妃甸海事处正式发布了关于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散货泊位工程(弘毅码头一期)534米岸线靠泊15万吨级船舶,通用码头起步、二期工程及通用码头三期工程靠泊10万吨级船舶的航行通告。

    近日,曹妃甸海事处正式发布了关于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散货泊位工程(弘毅码头一期)534米岸线靠泊15万吨级船舶,通用码头起步、二期工程及通用码头三期工程靠泊10万吨级船舶的航行通告。这标志着曹妃甸港集团弘毅码头601、602泊位、通用码头501-508泊位顺利实现了靠泊等级的提升。

    为适应船舶大型化趋势,充分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避免生产资源浪费,曹妃甸港集团依据国家交通部、河北省交通厅及河北省海事局等相关部门颁发的政策文件,积极开展泊位等级提升的申报工作,通过多次专家论证会审查、论证,码头泊位的通航安全核查验收的核准意见成功获得了河北省海事局正式批复。

    多个码头泊位等级的重大提升,有效地满足了大型船舶靠泊作业的需求,不仅对外贸件杂货业务的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对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王育民)

相关新闻

曹妃甸港有了外贸班轮战略合作船公司

2016-06-05 09:14:53

6月2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春安航运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班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港航之间的密切配合,从提高装船质量、降低运输成本、保证装船运输时效性等方面,共同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曹妃甸港区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

2016-06-02 10:58:55

截至5月19日,曹妃甸港区货物吞吐量已突破1亿吨。在主要货种分类统计中,矿石5610.1万吨,煤炭1772.1万吨,钢材1392.4万吨,原油391.2万吨,非金属矿石33.3万吨。

曹妃甸港4月吞吐量928万吨创新高

2016-05-09 14:46:47

据统计,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928万吨,创造了公司开港以来月度运量新高,成功实现第二季度生产运营开门红。

曹妃甸港集团4月吞吐量创开港以来月度新高

2016-05-08 08:31:22

据统计,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928万吨,创造了公司开港以来月度运量新高,成功实现第二季度生产运营开门红。其中,西港码头公司继3月份创造吞吐量105万吨的单月运量记录后,再创116万吨的历史最好成绩。

唐山曹妃甸港集团公司4月份吞吐量创新高

2016-05-06 11:05:23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928万吨,创造了公司开港以来月度运量新高。其中,西港码头公司继3月份创造吞吐量105万吨的单月运量记录后,再创116万吨的历史最好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