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组织开展化解过剩产能集中行动 唐山拆除生产装备

2016-07-10 21: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9日上午,河北省组织开展化解过剩产能集中行动,在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邢台、邯郸等8个设区市,集中拆除35家企业的有关生产装备。

图为河北化解过剩产能集中行动唐山市拆除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河北省钢铁煤炭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要求,7月9日上午,河北省组织开展化解过剩产能集中行动,在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邢台、邯郸等8个设区市,集中拆除35家企业的有关生产装备。

    这次集中行动,是河北省近年来化解过剩产能涉及区域最广、行业类别最多、企业数量最大的一次,涵盖了河北省有化解过剩产能任务的钢铁、煤炭、水泥、平板玻璃、焦化等全部5个行业,共拆除高炉6座、炼铁产能312万吨;拆除转炉8座、炼钢产能486万吨;退出煤矿10处、产能301万吨;拆除水泥磨机5台(套)、产能95万吨;拆除平板玻璃生产线3座、产能282万重量箱;拆除焦炉21座、产能590万吨。开展这次集中行动,彰显了河北省化解过剩产能的坚定决心,释放了绝不因市场形势好转而动摇信心、放慢节奏、减轻力度的强烈信号。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中平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唐山一中录取分数线确定

2016-07-10 20:42:57

唐山一中录取分数线已经确定。唐山一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21分,翔云中学录取分数线为601分。

第五届全国地市级肿瘤医院联盟管理学术大会在唐山召开

2016-07-10 20:19:22

7月8日至10日,第五届全国地市级肿瘤医院联盟管理学术大会在唐山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省级、地市级肿瘤医院共300余名管理及学术专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肿瘤诊疗领域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共商地市级肿瘤医院的管理及改革发展大计。

唐山港全港上半年完成货物吞吐量2.51亿吨

2016-07-10 20:17:48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唐山港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2.51亿吨,同比增长1.62%。其中外贸吞吐量14818万吨,同比增长10.87%。

唐山交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6-07-10 20:15:20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交警支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支队长马爱军亲自授课,党课以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题,倡导所有党员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