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万发畜牧机械项目落户玉田 总投资4.5亿元

2016-07-09 09:44: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总投资4.5亿元的双赢万发畜牧机械项目落户玉田。据了解,该项目为巴基斯坦Sadiq Poultry (Pvt) Ltd公司与唐山双赢万发畜牧机械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新型养殖设备项目。

    日前,总投资4.5亿元的双赢万发畜牧机械项目落户玉田。

    据了解,该项目为巴基斯坦Sadiq Poultry (Pvt) Ltd公司唐山双赢万发畜牧机械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新型养殖设备项目。巴基斯坦Sadiq Poultry (Pvt) Ltd公司为巴基斯坦最大的集肉、种鸡品种培育,种蛋孵化,肉、种鸡饲养,饲料生产与加工的现代化农业公司。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55亩,总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原材料车间、生产车间、组装车间、办公楼及食堂等附属设施。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新型养殖设备260台(套),实现产值3亿元,上缴税金2000万元,安排就业120人。(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孟凡俊)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6-07-09 09:36:12

7月7日至8日,唐山市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遵化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航天国轩(唐山)新能源基地落户唐山市路北区(图)

2016-07-08 19:15:48

航天国轩(唐山)新能源基地项目规划占地500亩,总投资30亿元,分三期建设年产10亿AH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

唐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举办大批特色活动

2016-07-08 15:33:04

7月6日下午, 记者从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目前本届电影节筹备工作已经转入全面攻坚阶段,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紧张进行,在接下来的7月、8月,一大批群众参与性特色活动将陆续启动,市民可尽享家门口的节日盛宴。

唐山陶瓷出口再攀新高 前五个月出口创汇2.1亿美元

2016-07-08 14:57:20

今年以来,唐山市陶瓷行业面对国内外市场需求降低带来的严峻挑战,依靠强化创新能力发展出口基地,凭借提升知名品牌美誉度开拓国际市场,外贸出口取得新突破。今年1至5月份,全市陶瓷行业完成出口2.1亿美元,同比增长4.4%。

唐山:南湖补植近万平方米荷花(图)

2016-07-08 11:43:11

为了增强景观效果,日前,南湖有关部门对部分水域进行了荷花补植,面积近万平方米。据悉,此次补植的荷苗均来自白洋淀,由人工培育而成。移植后的荷苗可在1个月之内开花。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补种荷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