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头天作案 唐山遵化神警探第二天擒贼

2016-07-07 16:15: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你们真是神探啊!我头天报案,第二天你们就抓到贼了。如果没有你们,我这些辛苦钱就找不回来了!”近日,唐山遵化某超市老板孔某来到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连连称谢。

    “你们真是神探啊!我头天报案,第二天你们就抓到贼了。如果没有你们,我这些辛苦钱就找不回来了!”近日,唐山遵化某超市老板孔某来到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连连称谢。

    6月30日11时许,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称其放在某超市里的现金、手机、挎包被盗,包里有数万块钱的欠条、大量生意上的往来凭据以及2000元现金和首饰、银行卡等。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了解,超市老板孔某去储藏间取物品,两分钟后发现放在柜台里的手机和包不见了。

    由于考虑到窃贼离开的时间短,民警立即驾车沿着通华街向南往建设路方向一路寻找窃贼的线索,并通过调阅案发现场及周围地区监控资料、走访周边居民等工作,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路线,并确定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年龄30岁左右、身穿蓝色T恤、脚穿大红色运动鞋的男子。

    民警经过进一步侦查,最终确定遵化镇的“瘾君子”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日20时左右,民警获悉崔某出现在某网吧后,立即采取行动,将崔某抓获,并当场在崔某的随身物品中查获其盗窃的现金、手机等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初步交代,其因为吸毒经济拮据,当天本想到孔某的超市买盒烟抽,但见超市无人,且一皮包和手机放在柜台里,便顺手牵羊将其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徐慧)

相关新闻

武警探稀土技术获突破 一小组可勘测数万平方公里

2015-01-30 14:09:52

“正如人民币在紫外线下会显现出不同颜色的荧光图案,稀土元素在一定的波长范围内也会呈现不同的光谱特征。”

80后热血警探 段春亮

2014-07-14 17:05:26

贩毒嫌疑人踩油门欲逃 民警探身车内被拖行30米

2013-04-28 17:29:43

眼看贩毒嫌疑人就要开车溜走,贵阳花溪一民警立即将身子探进车窗,一边与对方搏斗,一边试图夺过车钥匙。据民警陈欣介绍,当时,他看见王某的车子开动,便立即追上,并将身子探进副驾驶的窗口,试图拔掉车钥匙。

刀锋战士获保释遭质疑 峰回路转或因"菜鸟"警探

2013-02-26 16:27:22

曾经被外界一致认为“翻不了身”的皮斯托瑞斯最终得以保释,这样的“惊天逆转”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在第三次庭审中,首席探员博萨表示在现场发现了两部苹果手机和两部黑莓手机,四部手机均没有报警记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