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把电影节真正办成共享惠民的文化盛会

2016-07-07 15:56:4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6日下午,唐山市召开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电影节执委会主任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不办则已,办则必成,成则必优”,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电影节安全顺利精彩举办,为全市乃至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难忘的文化盛会。

    7月6日下午,唐山市召开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电影节执委会主任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不办则已,办则必成,成则必优”,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电影节安全顺利精彩举办,为全市乃至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难忘的文化盛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电影节执委会副主任杨洁主持会议。副市长、电影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瑞华,市政府秘书长、电影节执委会副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丁绣峰首先对市执委办和各相关部门近段时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鸡百花电影节是有史以来唐山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文化活动,办好电影节对唐山来讲,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极端认真的态度,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电影节安全顺利精彩举办。

    丁绣峰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和办好电影节,把办好电影节与提升唐山知名度、美誉度结合起来,与推动唐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文化惠民结合起来,把电影节真正办成共享惠民的文化盛会,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改变城市气质、丰富城市内涵结合起来,将创新融入唐山发展“血脉”,用文化赋予城市内涵和魅力。要聚焦主体活动、特色活动、宣传推介和节会保障“四个环节”,以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电影节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节俭意识“四种意识”,以系统思维确保筹备工作高效推进、落实到位。要盯紧抓实每个阶段、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的工作,一环紧扣一环地抓好推进落实;坚持把市场化思维贯穿到办节全过程,打造一届富有唐山元素的电影节;加强对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防范预防,确保万无一失;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财务管理制度,做到电影节既节俭节约又隆重热烈。

    会上,杨洁、高瑞华就贯彻会议精神和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电影节执委会执委办、新闻宣传策划部、艺术活动部、学术活动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电影节执委会部分委员,执委会各工作部室的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丁绣峰主持召开6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剖析会议

2016-07-06 10:35:58

7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6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剖析会议。他强调,确保抗震40周年纪念活动空气质量,确保7月份退出全国空气质量监测城市排名倒数第一。

丁绣峰检查城市防汛工作

2016-07-04 16:51:48

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检查城市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极端灾害性天气对城市防汛安全的严峻威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会商协调,确保城市汛期安全。

【市委书记谈创建】丁绣峰:让文明之花在凤凰城绽放得更绚丽

2016-06-24 08:41:07

唐山,从地震废墟上崛起的凤凰城,早在1988年便开始踏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征程。2011年唐山成功跨入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成为全省唯一的全国文明城市,2014年又蝉联第四批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两连冠”。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该市如何让文明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

丁绣峰会见斯洛文尼亚教育科技和体育部部长一行

2016-06-18 09:38:08

6月17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会见了斯洛文尼亚教育科技和体育部部长玛雅·玛可维茨一行。

丁绣峰检查陡河水库防汛工作

2016-06-30 10:47:02

6月29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陡河水库检查防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