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木材产业发展推介会举办 7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6-07-07 15:37: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6日,借海外林业投资论坛在曹妃甸举行之机,曹妃甸成功举办木材产业发展推介会,总投资230亿元的7个项目现场签约。副市长李晓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7月6日,借海外林业投资论坛在曹妃甸举行之机,曹妃甸成功举办木材产业发展推介会,总投资230亿元的7个项目现场签约。副市长李晓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李晓军在致辞时指出,随着木材产业的4个进口木材码头泊位投入运营,木材检疫除害区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投入使用,木废综合利用项目今年开工建设,木材集中烘干项目启动前期调研设计,曹妃甸整个木材产业已经形成了“由原木进口到检疫除害、初加工、深加工、木废利用”的基础框架,具备了向高层次发展的条件,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希望曹妃甸区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机遇,发挥港口优势,进一步加大临港产业,尤其是木材深加工产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好“产业聚集攻坚战”,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曹妃甸落户和投产。

    推介会上,在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曹妃甸木业公司原木加工贸易项目、集成材及板材深加工项目、硬木仓储加工项目、新创科技公司物流托盘及锯材加工项目、香河家具协会香河家居产业园项目、青岛伊曼木业硬木加工项目、东方雨虹木结构房屋制造项目7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总投资230亿元。

    海外林业投资论坛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国家林业局林产品国际贸易研究中心、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参加论坛活动的200余名专家、企业家出席曹妃甸木材产业发展推介会。(记者 王爱民 通讯员 王育民、毕文丽)

相关新闻

不用农药化肥 曹妃甸重现有机水稻原生态种植模式

2016-07-05 10:48:08

碧绿的水稻田间,一排农妇脚踩雨靴、头戴遮阳帽,弯腰边挑出秧苗中的杂草并拔除,边用手指在水底挠秧松土,再捞起水面漂浮的水绵……一连串的动作麻利又熟练。近日,记者在曹妃甸区见到了这种目前罕见的传统原生态水稻种植方式。

曹妃甸:跨纳潮河中山大桥右幅正式通车

2016-07-01 20:32:37

7月1日上午,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唐山市曹妃甸经济开发区重点民生工程——跨纳潮河中山大桥,右幅正式通车。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口岸首次截获背点伊蚊

2016-06-30 23:04:42

背点伊蚊昼夜均可叮人吸血,是马脑炎、加利福尼亚脑炎和流行性乙型脑炎的传播媒介。该蚊在国内和欧洲、北美均有分布,但在曹妃甸口岸入境船舶尚属首次发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