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精灵为世园会添彩(图)

2016-07-06 11:04: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随着南湖生态环境的改善,大批水鸟在此安家,这些水面上的精灵为世园会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悄悄靠近、瞄准定位、迅速出击、成功捕获,这一过程仅在数秒之内就完成了。7月5日,记者在南湖拍摄到水鸟捕食全程。随着南湖生态环境的改善,大批水鸟在此安家,这些水面上的精灵为世园会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记者 董钧 摄

 

相关新闻

迁徙水鸟正在繁育 唐山护鸟天使呼吁不要捡拾鸟蛋

2016-06-15 18:05:26

这几天,唐山市海港区大清河救助站的护鸟天使田志伟又忙了起来,除了照常巡护,他又增加了一项人工孵化200多只鸟蛋的任务。

数十万只水鸟翔集鸭绿江 场面震撼引围观

2016-04-25 08:39:06

4月23日,成群候鸟汇集在辽宁丹东鸭绿江湿地上空。每年4—5月,数量庞大的迁徙鸻鹬类水鸟,停歇在辽宁省东港市鸭绿江口湿地。

迁安黄台湖上珍稀水鸟“闹”春(图)

2016-04-21 11:21:09

时下春意正浓,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碧波荡漾的水面上,凤头麦鸡、反嘴鹬、黑翅长脚鹬等珍稀水鸟尽情地嬉戏觅食,享受“水城”迁安的生态之美。

石家庄岗南水库惊现水鸟捕食游弋 好美!

2016-01-27 12:44:57

1月25日,石家庄岗南水库。天空湛蓝,在二坝下游水面上,有300只水鸟在游弋,远远望去黑压压一片,无论个体大的麻鸭还是体形小的都在水中争着觅食。

300只水鸟在石家庄岗南水库捕食游弋 专家提醒不要惊扰

2016-01-26 10:33:30

近几天气温骤降,石家庄周边河流湖泊封冻,大量野生水鸟聚集在岗南水库二坝下游。极寒天气下能吸引这么多鸟儿实属罕见,尤其是成群结队的秋莎鸭和白秋莎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