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世园”展别样风采(图)

2016-07-01 11:03:5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30日上午,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世园会内烟雨蒙蒙,水汽氤氲,呈现出传统水墨画般的独特景象,别具风采。

6月30日上午,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世园会内烟雨蒙蒙,水汽氤氲,呈现出传统水墨画般的独特景象,别具风采。记者董钧摄

相关新闻

京城市民关注唐山世园会

2016-06-28 10:35:38

连日来,尽管气温飙升,唐山市世园会进京推广推介宣传活动依然热度不减,众多京城市民表示,很想抽出时间看看40年巨变的震后新唐山,看看绿色生态美轮美奂的世园会,唐山世园会现已经成为北京市民热切期盼与选定的旅行新目标。

唐山为北京及周边游客开通6条世园会旅游专线

2016-06-28 09:40:27

为方便北京及周边游客畅游世园,唐山市现已开发出以世园会为主打的6条特色游旅游新线路,吸引外地游客来唐一览世园会风情。此外,唐山市拟与中国铁道旅行社和京津冀及西部地区铁道国旅合作开通“世园会七色光专列”,计划7月10日推出。

唐山赴北京宣传推介世园会

2016-06-27 15:04:24

截至6月25日,北京市内已设立500个唐山世园会票务相关服务社区销售点,现全部进入工作状态,预计7月10日前可实现北京市内社区销售点全覆盖。

唐山世园会鲜花大面积更换(图)

2016-06-27 10:48:14

唐山世园会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景。为使各类植物始终以崭新的容颜迎接各界宾朋,园林职工精心打理各种苗木,并定期补种新鲜花卉,日前,又对地被花卉进行了大面积更换,以保障世园会鲜花常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