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园社区免费为4对老党员夫妇补拍婚纱照(图)

2016-06-28 11:17: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7日,路南区惠民道街道办事处惠民园社区联合境内的一家著名摄影连锁店联合推出了为老党员塑像,补拍结婚照活动,免费为社区内的4对建国前后投身革命的老党员夫妇补拍婚纱照片,送祝福圆心愿,向党的生日献礼

唐山惠民园社区街心花园前,一对1952年入党的老党员夫妇在拍摄婚纱照片。6月27日,路南区惠民道街道办事处惠民园社区联合境内的一家著名摄影连锁店联合推出了为老党员塑像,补拍结婚照活动,免费为社区内的4对建国前后投身革命的老党员夫妇补拍婚纱照片,送祝福圆心愿,向党的生日献礼。多年来,惠民园社区积极发挥党员居民的带头作用,开展了党员签名迎世园和小手牵大手共建和谐社区,以及党员结对帮扶等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了力量。记者 吕光宇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65周岁以上老党员可免费旅游 报名电话公布

2016-06-28 10:17:02

活动路线:阳泉小河古村、百团大战一日游;65周岁以上老党员全程免费,陪同人员118元(包含车费+门票+午餐大锅菜)。

西陲戍边半世纪 我伴寂寞守繁华--记新疆老党员魏德友的护边生涯

2016-06-28 10:16:49

魏德友在新疆萨尔布拉克草原(6月2日摄)。

孙瑞彬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图)

2016-06-28 09:10:27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来到正定县小客村,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焦彦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图)

2016-06-27 10:43:4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了唐山市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