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土地日”宣传“节约用地保护耕地”(图)

2016-06-27 15:23: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环渤海新闻网消息6月25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土地日”。为大力营造依法合理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促进科学发展的舆论氛围,市国土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主题,通过展牌、宣传栏、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册、宣传页、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科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构建节约型社会等知识,在全市营造了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良好氛围。

    6月25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土地日”。为大力营造依法合理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促进科学发展的舆论氛围,唐山市国土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主题,通过展牌、宣传栏、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册、宣传页、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科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构建节约型社会等知识,在全市营造了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良好氛围。

    图为群众参与签名活动。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钱振华 秦萌 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部署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6-27 10:32:12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王会勇指出,加强土地资源管理,对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廊坊市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6-06-27 09:50:31

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的国情、国策、国法。副市长布泽文参加活动,并与工作人员一同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第26个全国土地日寄语:节约集约用地 切实保护耕地

2016-06-25 13:41:39

廊坊,人口密度大,人均耕地少,宜耕未利用地资源缺乏是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为此,我们要更加努力地保护好现有的耕地资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理念,科学划定永久基本农田,严格划清城市发展边界,推进耕地保护向数量、质量和生态的全面保护转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