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习作教学观摩研讨会在唐山召开

2016-06-27 15:14: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首届京津冀习作教学观摩研讨会在唐召开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珺)6月25日至26日,京津冀三地作文教学专家、教研人员及教师600多人齐聚我市,举办“中国写作学会中小学写作教学专业委员会京津冀协作会成立大会暨2016首届京津冀习作教学观摩研讨会”。

6月25日至26日,京津冀三地作文教学专家、教研人员及教师600多人齐聚我市,举办“中国写作学会中小学写作教学专业委员会京津冀协作会成立大会暨2016首届京津冀习作教学观摩研讨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语文教育名家、教学名师组成强大阵容,多位全国作文教学专家、特级教师登台授课,通过习作教学的优质课展示、专家讲座、现场互动、学术交流、综合探讨等方式,使参会教师受益良多。路北区外国语实验小学等10所学校被授予首批作文实验校。(记者 赵珺)

相关新闻

35中学举办高一年级学生习作展

2016-06-17 17:00:33

近日,三十五中学举办了以高一年级学生习作展示评价交流提高为主题的学生作品展评活动。

跟习总书记学习作风建设:“三严三实”为何如此重要?

2015-08-24 18:28:14

2015年4月,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要求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习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

石家庄第三十五中学校园举办优秀课堂习作展

2015-03-24 17:44:24

学习艺术,观摩交流是不可或缺的。为展示学生阶段学习成果,促进班级之间的广泛交流,35中职教处分期组织了高一、高二年级学生课堂习作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