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赴北京宣传推介世园会

2016-06-27 15:04: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截至6月25日,北京市内已设立500个唐山世园会票务相关服务社区销售点,现全部进入工作状态,预计7月10日前可实现北京市内社区销售点全覆盖。

    6月23日至24日,唐山世园会有关方面赴北京各大旅行社及社区的宣传推介活动再次点燃京城市民来唐游览世园会的热情,“游唐山、观世园”已成为众多喜爱出行的北京市民心仪的选择。据了解,截至6月25日,北京市内已设立500个唐山世园会票务相关服务社区销售点,现全部进入工作状态,预计7月10日前可实现北京市内社区销售点全覆盖。

    记者了解到,在6月4日举行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旅游体验推介会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的600余家旅行社中,共有160家旅行社现场与我市签订合作意向书。为抓住暑期旅游黄金时间,再掀世园会旅游新热潮,市政府和南湖生态城管委会、唐山世园会投资有限公司等部门,积极同北京市各大旅行社和电商进行点对点对接,先后在北京东城区、西城区的神舟国旅月坛门市部、北京铁路国际旅行社、北京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朝阳区安贞里社区等地深入开展世园会宣传推广工作,通过近一阶段的努力,已取得实质性成效。

    目前,北京市的旅行社已签订3个联盟,有40家旅行社、945个门店参与其中。包括国旅总社(100家门店)、神舟国旅(120家门店)、北京中旅(60家门店)、中国铁道旅行社(35家门店分公司以及300个火车票代理售票网点)、海洋国旅(100家门店)、北青旅(140家门店)、万众国旅(30家门店)、中国天鹅(30家门店)、途乐、海涛旅游(30家门店)等。据悉,这些旅行社充分发挥门店多、分布广、信用度高等地推宣传和招徕客源的优势,快速实现京津冀地区世园会旅游产品推广、区域销售全覆盖。6月25日,首批北京社区居民乘坐直通车,直达世园会进行参观旅游。有关方面透露,下一步,旅行社联盟代表将在天津设立世园会票务营销中心,6月30日前,与天津中国国际、天津康辉等旅行社,共同完成针对天津的票务销售市场布局。 (记者杜庆君)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鲜花大面积更换(图)

2016-06-27 10:48:14

唐山世园会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景。为使各类植物始终以崭新的容颜迎接各界宾朋,园林职工精心打理各种苗木,并定期补种新鲜花卉,日前,又对地被花卉进行了大面积更换,以保障世园会鲜花常开。

夜场惠民票受热捧 6月25日晚3万游客嗨翻世园会

2016-06-27 10:16:04

6月25日晚是唐山开通“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第三天,也是首个周末,世园会夜场空前火爆,观喷泉、看表演、逛园区、进场馆,3万多游客嗨翻,很多受惠的市民纷纷表示,以后唐山又多了个消夏的好去处。

唐山世园会景区:246个指定接送站点直达

2016-06-27 09:50:35

近日,唐山市以“璀璨世园、耀眼唐山”为主题,以“我是唐山人,我为唐山喝彩,便民利民,方便出行”为宗旨,面向全市各县(市)区居民,推出了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活动,以更便捷的交通组织、更优惠的门票价格,让更多唐山市民体验世园会。

10元游唐山世园会带来夜场人气爆棚(组图)

2016-06-23 11:09:27

6月20日起,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开通37条直达世园会夜场线路,10元的优惠门票价格、往返免费乘坐公交车,让唐山市民热情高涨。

定州市仝家庄村参选月季唐山世园会获铜奖

2016-06-22 10:32:26

日前,在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竞赛精品月季竞赛颁奖典礼上,定州市南城区仝家庄村选送的参赛月季品种荣获了品种及创新竞赛铜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