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希望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图)

2016-06-22 15:49: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市希望办赴丰润区披霞山小学举办希望工程“爱满花城”系列活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行动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涓滴之水汇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近日,唐山市希望办赴丰润区披霞山小学举办希望工程“爱满花城”系列活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行动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我市爱心企业以爱心包裹的形式为披霞山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总价值20000余元的学习用品。

    今年,团市委将以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联合各类爱心企业和爱心组织,为我市留守儿童实施精准帮扶。全面确保农村留守儿童安全、健康、受教育等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有效汇聚全社会力量,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良好气氛。

    图为孩子们领到心爱的礼物,笑逐颜开。记者 张北男 摄

相关新闻

河北出台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政策 建立联动保护机制

2016-06-22 08:20:41

到2020年,全面建立家庭、政府、学校尽职尽责,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体系。

未满十六岁不得独居 河北这样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

2016-06-21 10:53:57

外出务工人员尽量携带未成年子女共同生活或父母一方留家照料,暂不具备条件的应委托有监护能力的亲属或其他监护人代为监护,不得让不满十六周岁的儿童脱离监护单独居住生活。

邯郸招募“爱心妈妈”与农村留守儿童亲情相伴

2016-06-15 11:02:27

据不完全统计,邯郸市目前共有留守儿童1万多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