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重点项目落户唐山玉田

2016-06-22 10: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1日上午,通州·玉田战略合作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玉田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北京保健品协会的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 李洋)6月21日上午,通州·玉田战略合作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玉田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北京保健品协会的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出席仪式并致辞,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是玉田县对接京津招商的又一丰硕成果,仪式上,玉田县人民政府与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1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6亿元,涉及农产品深加工、生物制药、环保再生、电子商务等产业,既有北京同仁堂中药材加工及物流项目等中华老字号企业,也有真功夫餐饮集团等中央厨房项目;既有北京红螺食品果脯加工、北京甜水园食品等单体项目,也有锦尚高德家具、北京保健品、欧富朗电子商务等集团化产业园项目;既有北京蛋鸭养殖、开元饲料等一产项目,也有华唐教育呼叫中心等三产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推进玉田产业升级、结构调整、资源优化利用和借力京津实现跨越发展。

    玉田,作为唐山市距离北京最近的县区,位于京津唐“金三角”的中心区域,地处环京津、环渤海两大经济圈黄金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生产要素富集,产业基础雄厚,交通便捷发达。近年来,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正在逐步成为京津“产业转移承接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食品加工基地”。今年上半年已有王致和食品加工基地、新嘉科华等38家规模企业签约落户;中民惠众、顺和建材、致兴钢构、同仁堂中药加工等13个北京外迁项目相继开工,玉田成为了唐山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桥头堡”。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6-06-22 09:44:40

6月21日,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6-06-22 09:44:40

6月21日,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州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2016-06-21 11:02:35

  今年以来,深州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契机,解放思想,主动作为,通过做大发展平台、创新招商方式、破解制约瓶颈,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邢台市重点项目投资提前实现过半 1—5月完成投资188.2亿元

2016-06-21 10:29:18

年初以来,我市深入实施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张瑞书在海港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上讲话

2016-06-21 09:44:25

6月18日下午,在全市“双过半”目标任务调度会后,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发改、财政、规划、国土、建设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现场办公,了解重点项目建设现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