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引大批游客观光(图)

2016-06-21 11:21: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0日是唐山市推出“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活动的第一天,路南、路北、高新等7个区的市民可免费乘公交来世园观赏夜景,门票仅为10元。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市民欢迎,当晚大批游客前往世园观光。图为游客正在观看龙泉湾水上特技表演。

    6月20日是唐山市推出“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活动的第一天,路南、路北、高新等7个区的市民可免费乘公交来世园观赏夜景,门票仅为10元。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市民欢迎,当晚大批游客前往世园观光。图为游客正在观看龙泉湾水上特技表演。    记者 董钧 摄

 

相关新闻

游唐山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开通 门票价格10元

2016-06-21 10:57:51

近日,世园发展公司、唐运集团公司和市公交总公司,面向全市各县(市)区居民,推出了“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活动,以更便捷的交通组织、更优惠的门票价格,让更多唐山市民体验世园会。

唐山世园夜景璀璨靓丽(组图)

2016-04-06 14:58:42

入夜时分华灯初上,唐山世园夜景美不胜收。回想曾经垃圾遍野、污水横流的南湖,今朝的更改仿佛一次重生,它既是南湖的重生,更是整座凤凰城的光辉涅槃。

热门推荐